補0824







這次去外婆家是因為怕以後六日要上課都不能回去

所以阿 , 才上個禮拜去過這禮拜又去

還頗興奮的 , 星期四去 , 早上騎歐兜賣去戶政事務所停車

再去火車站搭車 , 噢耶屎 , 我真的滿喜歡坐火車的欸

因為在上面就看書阿 , 聽mp4 X )

感覺很棒 ! !  正點

而且星期四做的是第一節車廂 , 

不知為啥座位超寬( 專為我們腳長人做的吧^^ )

到了之後 , 去吃午餐

結果我點的烏龍麵跟老媽點的海鮮麵是完全一模一樣的東西=  =

我還真是有未雨綢繆的第六感阿

我知道樓上一定沒位子 , 所以就乾願一點啦

座樓下沒冷氣的 , 後來就一堆人從樓上又走下來了XDD

hahaha____活該 , 

而且這個好處是吃完後老媽還會帶我去吃冰^^

真的阿____跑去麥當當點漂浮可樂

然後就一路逛回外婆家啦__

晚上和媽去SOGO美食街吃

一直選不定要吃啥 , 最後才決定吃蚵仔煎 , 真的很棒呢^^

吃完後 , 一樓一樓逛上去 , 到9樓誠品後我說要看書

老媽就把我丟在誠品 , 她說要去刷卡=  =

我就在誠品阿 , 看了設計的東西 

再看到樂譜區= ) , 最後就去看我的暢銷小說啦

晃完就晃到旁邊唱片行

大概九點多, 自己走回阿嬤家= ˇ =

隔天 , 繼續看我的 [ V ] 跟 MTV 台

一直尋找有沒有mayday的MV

結果一直到星期五離開外婆家前一刻都沒有( 失望 )

But !!  星期五搭計程車到車站後

經過在車站對面的墊腳石時聽到吉他的solo

覺得好熟悉 , 熟悉到令人毛骨悚然( 因為一直想不起來到底是啥 )

在經過一次時 , 聽到 垃圾車 ^^

噢好high , 不知在high啥XDDD

回車站弄車票的東西 , 又跑回車站前面的小小小橢圓休息公園



地理位置大概是



       墊腳石 ...其他店家... 小七


        小小小橢圓休息公園


          車站



老媽坐那裡休息 , 我就剛好站在墊腳石對面聽歌X )

發現我聽到的那個吉他solo是知足後面的

不知道是怪獸還是石頭彈的

總之很讚 , 再來就聽摩托車日記和阿姆斯壯

聽完了就回車站去= ˇ =


不過還是很開心 ! ^^


那家店在這___















看到沒 ? 就是那一家

我愛上它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