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mp3裡播放的這首歌
雖然之前我也一直聽這首
不過這次下載的是演唱會版的
所以在唱歌前
阿信說了一些話
還滿愛的

『 我曾經 天真的以為 小時後的夢想 每一個 每一個 都會實現 直到我慢慢的長大 才知道 人生就像熱氣球一樣 要越飛越高 就要把沙袋 一個一個的丟掉 慢慢的 到最後 夢想都丟光了 我 就變成了......我最不認識的我。 』

很讚吼?!
想要越飛越高
想要越有成就
就要放棄掉一些東c
哈ˇ~
有點道理
因為...
這問題我想過
現在
我也要以 我 為主題

寫一段東c


『 我 14歲 是個大家眼中的資優生 雖然 我並沒有什麼聰明才智 但是! 我不管旁人的眼光 不管別人怎麼看待我的成績 不管別人對我的期望 我只知道 我 堅持做我想做的事 而且是 我該做的事 即使 我是大家口中所說的.../資/ /優/ /生/ 』

雖然這段話沒有華利的詞藻
但...
這就足以表達出我近來的想法


不管如何

還是我
原來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