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唉唉

今天早上 , 大姑就問我說要不要去火炎山看表演

一開始還滿不想的( 因為要看電視 )

But , 想一想還是去了( 否則會覺得自己太廢 )

10:30 吧 因為我們趕在開眼那一秒進去

結果沒位子=  =

ha和四姑一家全到舞台前坐地上=  =( 好像有點丟臉 )

恩就看完一堆表演啦( 有兩個頗帥的 )

表演就是雜技

恩____

但我覺得在大陸紅劇場看的才是超經典

看完後

走出來前方2點鐘方向

欸?那顆頭還真是熟悉

大大的 , 後面扁扁的

阿阿阿________是機德 !!!

這裡是苑裡欸=  =

他怎麼會來

我終究

沒過去打招呼( 因為我是個害羞的女生*ˇ* )

然後低頭走走走...

猛然個抬頭

12點鐘方向迎面走來

302羅楷程我的媽呀會不會太巧= =???

這個暑假我在校外遇到他3次

這比中樂透機率還小吧=  ˇ =

媽˙呀



第一次在三媽吃火鍋=  =

第二次在全聯買飲料=  =

弟三次就是今天=  =

重點在今天是在苑裡滿偏僻的地方



哇勒___是滿巧的也滿衰的

都林台妹帶賽啦 吼_

狂遇到是怎樣 ?!







她們是母女呢






別懷疑 , 那個紅紅的是人






我說帥的是站在旁邊那個





猴子軍團





穿蘭白拖欸XDDD




這張叫神雕俠侶=  =





表弟




算了上傳的工具有點怪怪的

改天高興再傳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