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終於又要打文章了





首先
上台北來那天要謝謝表妹的阿公
請我們到小巨蛋看最後一場 獅子王 音樂劇
超正點的
但要拿望遠鏡看才能看到演員的臉部表情

總之
很讚啦



然後今天是第一天的新生訓練
早上超無聊
聽那些學校行政講話
然後...
我們就是讓班阿
邊疆的一個小教室
可是我不太喜歡那個導師
感覺會給我們很大的壓力

但學姐們都很讚
北一的學姐學妹制
是同個班級同個座號降算的
像我就是讓班的29號
1729
上一屆的讓班29號學姐
就會來照顧一下
然後聊天阿送禮物的


雖然沒有如願進入信班
但讓班其實不錯
有幾個正妹學姐
真是超正的XD!!!
(有一個是樂團主唱XDD)

雖然不是我的直屬學姐
但還真是滿榮幸的


然後
我在聊天當中發現了一項驚為天人的消息!!!!

原來
還有一項作業
叫做_____數學報告!!!!!!!!

快掛點了我= ˇ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