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掛了我

今天去莊啟明看眼睛

結果

老媽就跟他說我會怕那個莊蕙蓴那個女醫生

結果那個小姐就在我的病歷表上便註明

莊啟明看到就笑了一下問我他會怎麼罵妳阿?

可是我也很兇欸

haha___吼, 後來一堆小姐看到都笑了一下

SHIT ! 擦掉啦>    <

我的一世英名=  = , 毀掉了




然後在眼鏡部配眼鏡

老闆說我明年基測有到女中的分數就要送我眼鏡

我就問如果分數有到但不去念算嗎?

噢耶屎 ! 算耶 !

加油吧吧吧_________________




唉我真的滿在意那病歷表上面那句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