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一大早就被挖起來
但是阿...
我就繼續睡我的
管他怎樣
睡到6:15吧
就弄完一堆事後就出門了
真的有一種近班情怯的感覺耶 
總之
最後就搭上了車
準備要走了說 
結果 
1怡吟有事不來
2楊博好像是因為阿公怎樣?!
3還有keyman腳受傷阿
4黃建發起床气阿
5黃瓊本來就不參加
6Ruby不能來
7蔡敏去花蓮玩
8蔡心不想去...
所說21只有22個宝贝 + 1位黑美人(村姑?!──>何岡說的 哈哈哈XD) + 一位吳把拔
早上還撲錯玩
大家狂飆不好玩而已
我覺得...
最好玩的應該是跟何岡&yuki騎的那一段
還邊聽mp3喔
哪種感覺就是 很放鬆 很快樂
還有阿 
摘樹葉丟人也不錯玩
還有還有!!
就是跟一個阿嬤(不認識)打招呼
那阿嬤還笑笑的回我:"好!" 哈哈XD
以上都是跟何岡yuki騎的那段
不錯啦

這個...影片 還有點吵- -"
不過
回程時
我的耳機掉了
還卡在鍊子裡面
弄了很久才弄出來
死郭仁還連罵我3次"豬頭!豬頭!豬頭!"
然後很沒良心的騎走了
去死啦
說真的
拿樹葉丟村姑是個很不錯的遊戲︿︿*!!
哪個波浪也還不錯騎
呵呵ˇ
回去時
有一個下坡嘛~
然後筱薇就說他快撞到我了
結果我一閃
去撞到那個
不知道什麼東c
反正就是凸起來一塊
原本想說應該不會怎樣
結果 
應驗了呂文珊老師的"有時候不要相信自己的眼睛"
哪個凸起來還滿高的
結果我的飲料彈到外面去了
我還下車去把它撿回來
也沒啥心情騎了
轉個彎回到"鐵馬驛站"
那裡也有一堆21的宝贝
就休息啦
接著
就是吃午餐咩
大家聽到鍋巴是招牌
結果拚命似的點鍋巴
隨便啦
只是我不敢吃生菜
所以點了麵
吃完後
那老闆用氣球摺了1個頑皮豹給村姑
又摺了一台自行車送許珉
然後大約12:50他們全都上了車
邊吹冷氣邊討論接著要到哪去玩
我就在大太陽底下等我爸
結果...
他們正準備出發
說什麼一個小時就到
結果咧?!
不知道路
忘了打幾十通電話
他們最後很生氣的一直說找不到路
最後就要我進去問店長
我已經很清楚的說了喔
到現在我還背出來"鐵馬驛站"的地址:神岡鄉大豐路309號!!!!
這地址我不知說了幾百遍
他們就是找不到
把手机交給老闆後
10分鐘才看見我家那輛車
那時
不知道應該高興還是難過
因為我再大太陽底下等了2個小時的車終於來了!
但是...我知道爸已經气瘋了
她一定會罵我說連一個地方都不會講
握怎麼會知道喔
我已經把我所知道的全部都講出來了阿!!!
而且
我比較衰好不好!!
我曬了2個小時的太陽ˊ耶
還一直唸
我就覺得很委屈阿
就...哭了咩
沒有跟宝贝們一起出去玩
又曬了2個小時的太陽
還要被唸
機車耶...
然後 
哭完我就睡我的阿
不鳥他
我也很气咩...>"<
不過
再"鐵馬驛站"外面聽歌
也還不錯啦
聽到那首"眼底星空"
超好聽的
一直聽說>//<
睡起來
終於到廬山了
也沒啥好玩的
之前就來過阿
所以沒啥新鮮的
就只是再那泡溫泉 然後睡一晚
隔天
就跑去奧萬大啦
結果...
腳走的超痠的
整個奧萬大就這樣被我們全部走完了
每個角落都逛遍了
早完大概是3個半小時
只覺得很累而已
一上車就睡啦
車沿途一直開回霧社
再那吃了午餐
吃飽吼有繼續睡
睡回苑裡!!
大致上是這樣啦
奧萬大其實還滿漂亮的
不過還沒秋天
楓葉只有一些有紅而已
恩恩
(再傳相片上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