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就是返校日阿...
我們去後
很多蚊子說
真討厭>
然後大概掃10分鐘吧
就被叫去訓導處
幫組長釘東C
呵呵
不錯啦
不過去的時候那個老師
真的很機車耶- -"
那應該是新來的老師吧
很奇怪
我跟心來的老師都不合?!
就像上次那個阿
應把我ㄅㄧ回來 真的機車...
好啦
就這樣
還有
去釘東c阿 可以吹冷氣
超讚!!
大約9點多一點吧
點完名大家就回去了
剩下一些人
34 35在等車
33也是
27 31在...交換心情??
哈ˋ 太久沒見面了
36陪我在那等01的
大家都到之後呢
36也跟著我們1起去慶祝喵喵的生日了
恩恩
然後
逛到豆豆時
有看到香蕉耶
當然是娃娃阿
很想買說...
不過...><
逛完後草莓說要先回去換衣服
換好在來
ok
然後我們又到諾貝爾...
中午是到一間忘了叫啥的餐廳吃義大利麵!
前前都是喵喵再出的!!
他自己說要請客的阿
而且...
他帶8000多耶!!
那白痴- -"
吃完麵大家在那邊爆料來爆料去
接下來
去拍大頭貼(我沒拍)
然後
可能是因為大家意見不同吧
不是大家啦
是他們有的要去玩投籃机
但是喵喵並不想去阿
她沒說什麼...
結果大家就去玩投籃機
我還很白痴的問她怎麼不玩
她也是笑著搖搖頭
我就繼續玩我的阿
玩一玩玩一玩
我就看到喵喵在外面講手機
可能是...那個"寶貝"吧
說到寶貝...
今天問喵的時候
她就說那是他隨便編的
沒那個仁
可是...
為什麼今天一整天下來
我卻聽到你們班的有時會不小心說溜嘴
你為什麼要這樣???
難道我們不是朋友了嗎???
好~ok~
我不會生氣
只是有點惆悵...
離開投籃機後也是
你就哭了...
又跑去講手機
然後又跟01的窩到一旁
不知道在蔣啥
我覺得...
你有太多秘密
太多太多...
多到我無法.......
然後~
沒什麼好講的
就我提早一小時回去
就醬
今天
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的一天
複雜的心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