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年,不可思議的
就在這一天劃下句點


一大早就拿著畢冊給那兩位學長簽名
唉我發現一件事,反正那也不重要了
然後就提著書包和一大包舒潔衛生紙(要還莊晴的 !!)到學校去
第一個到耶= ]

然後又是找221的學弟妹們簽名
嗯嗯驚訝柯晶涵小妹妹   ( 柯淳他妹 )    送我卡片噎X )
呵呵好感謝__

7 : 20 ~ 7 :30 的下課時間
和小花到119找盧家龍小弟弟簽名( 因為他很像魚 )
哈哈他很可愛的耶^^
途中呀被劉致廷叫下去304
我還真以為他們會送我蟲  _
結果竟然是金莎噎   兩盒  ,,   超感動的
還有李敖的大扇子  哈哈好可愛= )
嗯還附送了一張信紙
真是__很謝謝你們三個__劉致廷 , 郭欣明 , 李敖仲 = " ]
哈哈XD
所以一早很開心


然後回到教室
別胸花阿還有聊聊天
嗯還有人看漫畫的XD
一切都還是很開心
佑鑫說感覺就像畢旅前那樣的景象



八點多
畢典要開始了
先在操場集合,噢操場真是熱到爆了
我們還是最後一班
沒關係我們能多看一眼這樣的操場
老師陪著我們一起頂著大太陽XD( 反正都這麼黑了多曬一點也沒關係吧XD )
經過花圈走進活動中心
嗯嗯  堅強不能哭
致詞阿頒獎阿什麼之類的都沒什麼好哭的
然後原本以為是唱畢業歌或至祝福詞感恩詞時會哭
結果都還好
因為我們親愛的莊晴把稿子寫的很搞笑X)
然後畢業歌我們親愛的校長
竟然一直拖拍   還以為他在開演唱會
所以大家也笑成一團XDD
但是向老師說謝謝老師時  ,,  佑鑫眼眶紅了
嗯我也是_但也只是一下子而已



典禮結束
先去領獎
天哪兩個獎獎品怎麼會多成這副德性???
真是太...那個了
都拿不動
重點是__
接著是全班留下來看老師幫我們做很久的照片動畫檔
嗯嗯
看一看  蔡敏就先哭了
然後
看完後
我看著佑鑫哭了
結果自己的眼淚卻忍不住也掉了
結果掉的一發不可收拾
聽老師邊說邊哭
才真正驚覺我們一起經歷的這麼多都即將變成回憶了
小強那個可愛的小朋友
趁老師在對著我們說話時
開啟word檔
再投影機放出來的布幕上
大家看的一清二楚
打著大大字的....

Thank you , teacher.
Don't CRY!......
We LOVE YOU.

這些字惹得我更哭了
老師遲遲不回頭看
一直到小白說:[ 老師,你要不要檢查一下布幕有沒有什麼問題? ]
這真是個爛問題
但才真的讓老師轉頭
然後佑鑫才又轉回過頭跟我們說  I  love you all ~

接著是發畢業證書
要抱一下才能領畢業證書噢=  )
哈哈
真是的
哭著照相真是不怎麼好看ˊˋ


然後續攤呀
到麥當當集合
搬著那堆獎品下樓
然後眼眶還紅紅的我
跟校長說再見啦
校長看到我 , 說:[ 唉唷 ? 我們的陳冠穎...... ]然後就一直看我  笑了一笑
哈真是的_____


我蔡敏搭佑鑫的車
其他女生搭小熊維尼的車
哈哈哈小熊維尼要去噎 !!!!!!!!
小白一聽到也跟來了
但他們是先去探望keyman之後才來的
真希望keyman能早日康復
在麥當當等到大家到齊再點餐已經花了不少時間
然後大家都很開心啦X )
真喜歡這樣的感覺
小熊維尼堅持回去再吃他的素食便當
因為在麥當當吃很奇怪ˊˋ
哈哈
而且
竟然在麥當當又遇到李敖
他真是個陰魂不散的傢伙阿
而且他早上還真的有吐呢ˊˋ保重身體阿



到富都續攤電影
連看了兩場電影
印第斯安那瓊斯  跟  頭彩冤家
哈哈兩部都還不錯看呢


然後又讓老師載我回家了
先是蔡敏家
然後是陳楚家
最後才是我家
呀哈哈
都要握個手才能回家呢XD
嗯嗯
掰掰囉__



回到家
悵然若失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