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親愛的颱風
聽說這個假只放到今天
明天又要很認命的去上課
挖歹命______



最近
不知道,
幾個老師講的話讓我覺得很 x x
哼哼哈哈
因為我認真
才把你們的話聽進去
所以才搞的自己不爽
算了 隨便
我才不覺得 x x 老師會改變他的作法


這兩天我都在睡覺阿阿阿
整個頭不知道在痛啥勁兒
而且這兩天待在苑裡唉ˊˋ
整個快悶到爆 雖然希望颱風多待一會
但又太無聊 shit


國慶日為啥不是星期二阿?
不用連假我也ok  重點是星期二的課太無聊
兩節數學兩節理化
MD______冏rz____




掰掰 
這篇打的很亂跳來跳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