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王子__捕夢人



潘裕文 - 捕夢人


輕輕唱 邊夢邊唱
閉上眼 一路遙遙晃晃
沒有人 知道答案
路很長 循著光到前方
勇氣的重量 穿過樹影落在我手掌
緊緊握著 不能放

半邊月亮掛著重重的夢想
捕夢的人 指著天空想越爬越高
累了躺在堆滿星星的城堡
過了就好(醒來繼續微笑)
逆著風 跌跌撞撞
淚和汗 痕跡印在肩膀
靜靜的 辨認星光
灰的雲 卻擋住了光亮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織的網 懸在藍天上
啦啦啦啦啦啦 捕夢人的願望

好遠 卻又好燦爛


Yoga__那首歌



SHE 師弟 林宥嘉 那首歌 mv 完整版


曲:郭子/左宏元 詞:鄔裕康/左宏元 編曲:涂惠源

不知道為了什麼 憂愁它圍繞著我
我每天都在祈禱 快趕走愛的寂寞
妳要我聽這一首歌 用這首歌離開我
她唱得太美了 歌詞卻很傷人
妳為什麼不直接提分手
愛人的話不需要重 輕輕的說我就懂
接妳的車來了 表示愛到站了
我站在十字路口對抗心痛一個人
妳的黑髮 現在睡進誰的胸口
妳的唇 現在跟誰要溫柔
一開始妳愛我 最後妳放棄我
還要用千言萬語 說得委屈 妳有多難過
愛牢牢抓緊我 恨深深包圍我
妳要我為妳好 快趕走愛的寂寞



Judy緯__我不會唱歌



SHE 師弟 周定緯 我不會唱歌 mv 完整版


作詞:鄭楠/施人誠 作曲:鄭楠 編曲:鄭楠/呂紹淳(東城音樂)

燈光點亮千萬聲的吶喊 布幕拉開了熱鬧的開場
沒有人知道 我屏住了呼吸抑制緊張
誰都說這是他們的夢想 在臺上一分鐘也是奢望
沒有人相信 今天晚上竟然換我上場

觀眾焦急的等待 下一個節目(又)會是哪個天王天后天團
我可以猜到我的下場 觀眾會去上廁所記者會去吃便當
可是 我還是願意 拿出我的誠意 讓你們知道我做了多少努力
雖然 我不是很會唱 可是我願意把我的一切拿給大家分享

都說我不會唱歌 我的嗓音沒有那麼獨特
但我保持一份自信 保留我的個性 你們說我還行不行
別說我不會唱歌 我的聲音就算沒有特色
可是我還有份熱情 要讓你們開心 你們說我還行不行

我的聲音聽來有些孤單 對抗那一千分貝的冷淡
多少人在乎 這是我多麼重要的夜晚
時間剩下最後一分半 能不能來得及讓你鼓掌
我舞步不亂 再怎樣也要漂亮的唱完



許仁杰__不安靜的夜



SHE 師弟 許仁杰 不安靜的夜 mv 完整版



作詞:陳震 作曲:關大洲 編曲:洪敬堯

薰衣草精油香味 漫遊在思緒的周圍
我還在回憶裡徘徊 蒐尋你的嫵媚
筆跟紙甜蜜親嘴 它們忘情的搞曖昧
你的名子寫一萬遍 祝福要怎麼寫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記事本往事一堆 摻雜我多少的憔悴
最後空白無言以對 形容孤獨滋味
你帶走整個世界 只留下這黑夜
冷了要擁抱誰 眼前只剩一條棉被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愛情岌岌可危 所有付出灰飛煙滅
誰都別來安慰 我不想承認我有流淚
愛到鞠躬盡瘁 這條路走得很疲憊
想要趕過傷悲 自己卻在終點前崩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