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可是花園城的大日子阿
但早上卻下了雨= ˇ =
先回苑裡去
下午來時已經在搭舞台了
不過應該是因為有下點雨的樣子
今天烤肉的人少了很多
是之前的1/3吧



總之
那不是重點
看重播的星光大道到7點
這之間聽說緯澤學長有要來說X )
也跟魚拿到了果的大頭貼照X )*2
HA 7點到就下樓去找學妹他們
沒想到峰陽小學弟也來了說XDD就他一個男生
沒關係
可以把他當女的  嗯嗯


都在玩我手機=   =
學妹他們要玩牌
上樓去拿下樓時他們說要先去頂樓

真棒
夜景真美X )


然後就下樓了
他們烤肉的烤肉
玩牌的玩牌
而我一直注意門口有沒有我哥和緯澤的身影
結果   看了很久都沒
打電話問才知道他們早在游泳池那了=  =
趕去游泳池  陳緯澤  你在侮辱我嗎?  你本來就比我高了還跟我比身高ˋˊ
真是的
在那聽了一些半男人間的對話( 那攤高二生___英傑 / 我哥 / 緯澤 / 陳冠宇2 / 陳冠宇3←真的都叫陳冠宇= =  還有不知名的 )
他們都還不錯 , 一直讓位給我  我都推辭也
他們烤了麻糬 , 其中有人吃了含糊的罵了聲:幹!就從嘴巴把那坨不明物體吐出來= ˇ =
還有林英傑 , 很誇張餒 你再降子吃下去 馬上就跟陳冠宇3一樣了啦=  =



ㄜ我馬上就走了
走出噴水池時遇到水電工( 瀚賢學長 )
HA___馬上對前面兩個( 我哥&緯澤 )說____欸 ! 他比你們兩個帥多了( 我說實話 )
兩個異口同聲說屁啦=  ˇ =明明就是還不承認
他們兩說要出去就放他們走啦


我又回去學妹攤
再找帥哥X )
其實花園城帥哥就那幾個
我叫峰陽幫我拍帥哥( 在這之前我只知他致用的 , 會彈吉他 )我再給他玩手機
他真的去拍也
我發現他真的不適合當狗仔
整個人站到面前去拍= ˇ =


哈他應該覺得很怪吧
後來看到莉蓁他們跟那某男( 暫且稱他叫某男 )它們在烤肉
看到那攤他們是同棟的一起烤 
then過去問他那某男他認不認識
結果認識欸X )
又問他叫啥? she said___ㄘㄞˋㄓㄥˋㄒ一ㄢˋ
then又叫莉蓁去偷拍他哥( 水電工 )=  ˇ =
恩結果還真偷偷摸摸拍
然後學妹們收了要去雅意家打麻將=  =


莉蓁拍完還我後
我就上樓了
也九點多了
上線跟魚要了蔡蔡的帳號X )
哈魚阿  我就說他比你們幾個都要成熟多了還不承認
吉他欸___帥死了
他也是佑鑫的學生  嗯嗯哈  而且我們同是21人^________^
及時通帥哥又一枚





明天又一ㄊㄨㄚ苑裡的X )






ps_____請到相簿看相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