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 , 正是所謂的中國情人節

今天在幹麻 ? haha_______

早上再苑裡神遊邊看佐賀邊想體育報告

( ↑ 看清楚 , 是「想」噢 , 完全沒動手做而且連個屁都沒想出來 )

然後下午在看電視阿

一下看黑糖一下看換換愛又一下看18禁

沒辦法阿我家就是機上盒就那幾台而已

恩然後阿 , 看到14:45唄

在沙發上躺著 , 原本我要起來時

老爸叫我去端東西( 要拜拜 )

haha我就裝死 , 沒想到一裝就真的睡死=  =

醒來時事15:45 剛好拜完又收完東西

阿嬤說我算的真準 , 嘿所以今年我沒拜到

牛郎織女對不起噢 , 這也不能怪我阿

不然你們去跟瞌睡蟲對打 , 誰贏了我就聽誰的XD



haha很爛的七夕


作業一項都還沒動工X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