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們 說
我 當 體
育 股 長
當 得 很
沒 威 嚴


我 也 這
麼 覺 得
耶 _ 诶?
這 不 是
你 們 選
的 嗎 ?


不 知 道
要 怎 麼
有 威 嚴
起 來 我
不 太 會
兇 人 阿


唉 突 然
覺 得 自
己 沒 用
了 起 來
還 滿 沒
用 的 体
育 股 長
=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他們那
些智障
男生打
麻將還
關鐵門


老凉一
句:我
好像聽
到我爸
回來的
聲音了


全部手
忙腳亂
天哪該
看看那
樣的畫
面的整
個很搞
笑連恐
龍也打
牌媽唷


總之他
們很搞
笑緯弟
說有種
被警察
臨檢的
感覺欸


他真是
個白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