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阿我星期五才知道師大附中分數要比台中女中高耶

我完蛋了阿=  =他是北區第二志願

唉唉唉_______真的是要認真讀書唉







問五月天之前是師大附中的嘛?聽說她們常回母校演唱是真的嗎?






請問五月天之前是師大附中的嘛?

聽說他們常回母校演唱是真的嗎?

師大附中大約要幾分才上的去啊?

我現在功課不算好 

但我有再努力了

現在國二

努力後校排有進步一百多名(雖然沒有很多)

我再努力一點的話上不上的去啊 - -?

聽說 五月天常回師大附中演唱

所以我想拼看看師大

但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不然可能考慮別所學校了

謝謝啦!

  • 2007-06-18 22:02:15 補充

    To小孩


        不會不會

        我愛五月天兩年了
        
        是不會放棄的 :
    p






 

是的。他們至少回來2次演唱了,一次是2002【時光機】時期,另一次是今年四月十四日,師大附中六十週年校慶。2007【史上最大搖滾教室】,許多附中校友:蘇打綠、阿霈、蔡旻佑、輕鬆玩、強辯樂團都有回來演唱。


五月天的阿信、怪獸、瑪莎、石頭都是國立師大附中畢業的,阿信是美術實驗班。阿信、怪獸同一屆,瑪莎、石頭同一屆,都分別當過吉他社社長、副社長。其中除了怪獸,其他成員都被留級一年過。


五月天第一張專輯的封面和歌詞內頁都是在附中拍的,第三張專輯的人生海海MV也有附中的場景和附中學生。第四張專輯的而我知道MV他們又回到母校拍攝。


師大附中約PR98比較容易錄取,女生的分數會低個一、二分,因為附中男女比率太不均了,男生比較多。PR98(加作文)分數約284左右。我預估今年分發是這樣的。今年開始有加作文,分數平均會提高個7~8分。


美術班和音樂班大約再三月底、四月會做檢定。寒假就要買簡章了,開學就要報名。可是美術班和音樂班也蠻難考的,要學科和術科都不錯才行。我考過美術班。如果你要考,但是之前沒學過的話,可能有點趕、有點難,但是現在去學還來得及,我當初考前三個月才學的,分數還可以看@@。但最後沒去甄選。如果現在成績不太好的話,去補個習吧~全科復習班,雖然挺貴的,但是師資有些還不錯。要考師大附中,現在班排名至少要前五,甚至前三。學科穩定了再考慮美術班,而且美術班如果本身沒興趣的話,也只是求個"後補"的,美術班普遍學科比較差。聽說不了美術班反而會討厭美術,因為人都不喜歡被強迫去學習,美術班大多是為了升學考大學美術系,要求"技巧",壓抑了你內心的想法創造力。很多人因此受不了而反而排斥,阿信好像也是。


大概就這樣了^^很詳細吧?!


師大附中是第二志願唷!!!加油吧!


參考資料 我是考生&我也喜歡五月天~哈哈哈

2007-06-19 00:01:27 補充

附中吉他社很有名。

另外,中正高中吉他社也不錯有名,也有美術班。
分數比附中低個30分。 

 


媽唷___

都好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