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去逛了逛風大的無名
留了2篇之後
發現他每天都會回應
那也就問了問他對"做自己"的看法
把它複製過來吧
>>做自己呀,
>>當人與人不能脫離而獨自生活時,
>>那就無法真正做自己的。
>>但在這樣的限制下,
>>盡量為自己能做到的極限去努力,
>>不辜負自己存在的價值,
>>那就是最好的做自己了呀。
就是這樣吧
而且今天老師也講了一些事
我想
我"應該"知道我要做什麼了吧
好像頓悟了些什麼
我這次是真的一點都不難過了喔︿︿*

ps今天早上蔡敏給我看的日記卡裡的那段張暁風寫的文
的那最後一句~
我真的有去想喔!!(雖然我已忘了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