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要走了~

沒有啦
我會很想念捏><
畢竟我從小看他長到現在(其實他現在也沒多大啦)
只不過 還是會有離別的感覺
今天他老爸 請我們大家到"龍園"吃大餐
冷氣冷到要死說
他老爸說今天請客是因為我們對若君多年來的照顧
他下禮拜就要回台北唸書了說><
捨不得啦
雖然我常和他吵架
雖然他很調皮
雖然它會耍小聰明
雖然它會欺負阿嬤
雖然...
但是 
他就要走了耶
還跟他計較這麼多幹麻
上次去靜宜做的影片就是幫他做的
我在傳上來好了
我發誓
在這最後一個禮拜
一定要好好的對她
她從出生到現在都是住在苑裡的
少了點媽媽的關愛
今天的大餐
吃的夠飽的了
因為人太多
所以呢
又多了一桌兒童桌
誰知道一開始一直端近來的蔡都一直端到兒童桌
看他們都快吃完了我們才開動
真的很好玩
一個包廂內塞了
一桌大人桌
一桌青少年桌
一桌兒童桌
尤其是我們這桌
多了一位中年婦人(二姑)和一位老人(阿公)
其餘都是青少年(表兄姐和哥)───>我可是青少年桌最小的喔!
因為是青少年阿
所以正在發育
所以就很會吃
但還是要敬老尊賢
然後就出現了以下這種情形:
菜一上桌
就先轉到阿公面前給阿公夾了一口之後
根本沒人管第二大的(二姑)
大家就開始全部夾攻那一到菜
有的還站起來把飲料弄倒
真的像是參加過飢餓30後的景象
最後
剩下一點點吧
就留給二姑
哈哈>皿<
吃得超飽搭
然後一夥兒回到阿嬤家去
聊天的聊天
看電視的看電視
睡覺的睡覺
打牌的打牌
我們這些青少年當然是打牌啦
總共7個人
所以分成2攤
玩了一整個下午
雖然是有點累啦
不過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