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因為五月天的批踢踢看板禁止使用注音文

so...讓我的火星文改進了<反正不改也會影響作文= =>

而且~討論區大家都用"正常的語言"

所以我才會下這麼大的決心改啦~嘿嘿...一切都是因為五月天啦XD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沒想到肉包已經知道我不喜歡他和我比成績我很不爽了

不過....

說真的 我常產生一種錯覺

就是......

明明他比我悶小

成績卻又必我悶好

又有點驕傲....

算了 不說哩~

<反正就是錯覺!!>



                          BY~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