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正衰的一天...

中午吃午飯時被男生"砲轟"

說"我們班的家族為什麼要給別班的加入?!"

我"這樣人比較多比較熱鬧阿><"

他"人多有屁用喔 投票都嘛亂投"

我"可是 就這樣把人踢掉 你想那些人會怎麼說我們班 而且他們也會很傷心阿!!"

他"...反正 把他們踢掉就對啦 管他們怎麼想喔"

<經過一番爭論後...>

我"好啦好啦 要再辦一個是不是?!"

就這樣...要再辦一個...= =+

體育可更衰>>>打籃球弄到指甲裡面淤血.///.

痛到爆阿...!!

又繼續打...然後又被球K到背!!

實在是太衰啦!!

最後一見衰事>>>放學回家後馬上衝到電腦前 想說快點到這兒來

結果...連上來 又斷線 連上來 又斷線....就照樣一直重複

沒耐性了 就索性不連了><

沒想到...沒想到...爸用時竟然就連上了!!

唉...我今天不只衰 還帶衰!!>>>打籃球去弄到晴的眼睛

說...我今天是不是個衰人阿?!!


                        BY~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