噢耶耶* !!
我愛媽祖的啦 ~
因為有媽祖
咱們才看的到這次的演唱會的說
我也愛標哥的啦  ~




放學
林吟筱薇來俺家
她倆在俺家吃麵
噢買尬的ˇ 肚子超餓
要了一碗來吃
哈 好吃好吃 !
然後筱薇換完衣服
送她下去後
就是林吟啦
哈 !
真不好意思捏* 
看著俺吃飯
等俺弄一堆東西後才出門



出門去___
走到一半
應該說是用跑的唄 ?
兩個很像瘋女人  跑在馬路上 !
裡底迪打電話給林吟
說他和仁媽在麥當當
問我們要不要過去
okok 我們正要過去的呢
在麥當當裡面走來走去
被拖地的阿伯罵說
哈哈XD___
在裡面等到28 33 05來了後
就出發進體育場啦
不知怎樣 ,  男生們好像要去買吃的唄?
就跟咱們分開了ˇ
一開始俺 28  和 3334走丟了ˇ
哈 還好有手機
把人給找回來
咱們四妞打算闖天下
闖到前面去
結果闖到不能闖時
雖然離座椅地方很近
but前面那排人真是他媽的高阿
大甲人哪時便那麼高的??
有座椅的那群人大部分是致用的
真機車ˇ
有大排的出來時
就全站到椅子上
咱們就全都看不到
亨亨亨  ~
機車的啦*
爛致用  !!



恩亨 ~
強弟超Q的 
超Q超Q !
哈XD___
羅大佑出來時
他是唱[ 鄉愁四韻 ]耶ˇ
余光中的詩
結果我們5個221的
超白痴
在那邊背詩
咱們就在想說阿
國文老師如果知道我們看演唱會還在背余光中的詩
一定會感動到痛哭流涕 !!!!
XDDDDDDDD
什麼[ 給我一張海棠紅阿海棠紅 
給我一片雪花白阿雪花白 
給我一瓢長江水阿長江水 ]
超白痴的ˇ
真不愧是資優班XDDD


哈哈哈


然後Jolin的一結束
人就走了一大半
我們也剛好要走ˇ
到肯德基去會合
因為聽說麥當當人太多
擠不進去的說
一群人在裡面喝可樂
還打牌咧?
真是有我們班的風格____
哈哈哈XD
有點空虛的fu回家了*
明天還要爬山的呢ˇ
早點睡說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