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明天就是21班遊的日子了
也是一個"偉人?!"的生日
還滿期待明天的
但卻又有一種近班情怯的感覺
哈哈ˇ
想太多...
今天的我 很白ㄘ...
要問明天班遊的事
居然打給2個姓蔡的(都沒去)
都沒人接
更好笑的是
我生氣了...
爆笑啦>皿<
總而言之
我打算打給晴老大
結果...忘了帶通訊錄?!
so...就打給yuki問晴老大的電話
哈啦了很久
終於掛上電話
撥了號碼到晴老大家
接的是他們家請的人(有點沒禮貌- -")
後來是晴老大打來
也哈啦了好一陣子
掛上電話
有點惆悵的感覺(?!)
──────我是分格線─────
晚上
去金玉堂買卡片&禮物
一次要買2個人的
所以帶了滿多$$的
出去到1樓的會客室時
看到一堆跟哥同屆的學長
我迴避的 偷偷的 閃走
怕那些人裡有一個
就是他
隨便啦
反正
我知道我到了金玉堂後
瘋狂的找香蕉(嘿嘿嘿><)
找了半小時後...放棄//
唉唉...
都沒有
不好玩>w<
老師的禮物是很好解決
但是...
喵喵的不知要怎辦?!

涼拌吧  (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