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啦~
幫我問耶
是真男人
會幫學妹的忙
還幫到底說
這次的忙
加上上次叫你幫我打給柯女人
欠你2個人情

我想我應該還不了吧
也不知道要怎麼還
你說你問"他"是讀哪個學校 的時候
是打給"游蕎瑜"
真的
我應該要叫她一聲"偶像>///<!"
我看過畢冊
長得不怎麼樣
可是阿
竟然可以搞到全06~09的有名的帥哥(沒有名的也是)
全都認識她耶 甚至還滿熟的
偶像啦XD!
只是
今天有一點
讓我很點點點- -"
那句話[請問有誰知道傳說中的梁智威讀哪班??有個可愛的學妹很想知道...]
竟然給我打在狀態上
點點點耶...
下巴差點沒掉下來
去去...
好啦
目前我只知道是哪個學校
就是我之前想的那個
沒啥好驚訝的
then...
沒想到
晚上竟然夢到"他"
是第一次夢到說
而且
更怪的是
場景在剪頭髮的地方
然後
聊天的地點在洗手台??!
真是個怪夢
我做過很多怪夢
真的
尤其是暑假這一陣子
幾乎每天都有怪夢
但 只會記得前一晚的夢而已
很奇怪
總而言之
這心情不知道要怎麼描述
到最後
我還是靠別人才能得到他的消息
可悲///腦海中浮現的唯一的2個字///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