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暑輔完到現在的日子
總括來說
就是一個字
跟Yuki一樣───空!
但Yuki的空是包括愛情和友情
我則是...友情與親情之間
反正 就是很空虛!(心 那個地方 就好像少了點什麼)
少了大家的歡笑聲
少了可以傾吐心事的對象
少了老師
少了同學
少了熟悉的組長的廣播聲
少了...
就像再一時之間
失去了重心
整個感覺...就很不對!
常常一個人發呆流淚
以上是忽然失去友情的空
而親情...
因為Blog事件
我覺得...
有些虛偽!!!
明明...
就已經被我瞄到在偷查我的Blog
還死不承認說:/沒有r!我隨便亂逛!/
亂逛?!
亂逛會一直連到我每個朋友的無名??!
妳平常上網只會看新聞 查資料 收信
什麼時候會亂逛了阿??
而且還很巧的一連亂逛了好幾天???
如果你說這樣是為了關心我
我會說~你們這樣過度關心只會讓我感到厭惡!!
前幾天 在苑裡時 哥不知怎樣
竟連上了網
我一直叫他說"等等借我用!"
過不久後
他把電腦連到無名首頁
用很邪惡的笑容跟我說:/你是不是要來這裡 阿??/
那時候 我一直在想
哥知道我有Blog??
那他有去過嗎?
我很害怕
真的很害怕...
再來
是昨晚的事
哥到我房間來
我只記的他說的那句:/妳關心同學比關心家人還要多!!!/
還有今天早上他跟我說的那句:/對咩~~待在家裡就是那麼快樂!!!/
害我...更害怕了...
可是是因為媽那樣 讓我起了防備心
還有爸那樣不讓我作主的決定
讓我有點...恨...
我想...這是叛逆期吧??!
每個人都會經過的阿
我學妹會喝酒
我國小同學會翹家 打架 喝酒 頂撞師長 亂花錢
我...真的很叛逆嗎??
大家都是一樣的 都會淪陷...
難道哥...你沒叛逆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