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和哥 爸 媽 大姑
去了銅鑼的武聖宮
是去求什麼東c我也不知
反正他們就叫我去
去的路上
我...在7-11好像看到"陳老大"(只有喵喵他們才知道啦)
痾痾...哈ˋ 沒事
然後
就去了咩
在廟裡
看到一個...
一群專門念經請神的人
有一個 超帥的說
雖然他們都是老阿公了
但是阿
有一個超像崑濱伯的!!
哈哈哈
那個臉你一定要看
就是超仁慈的啦!!
還有一個是很像周潤發
但是散發出的感覺是蔡小虎味道
很帥就對啦
中途...
有發生一葛小插曲
就是...
在求護身符的時候
媽先幫我求
就要ㄅㄨㄚˇ ㄅㄨㄟ 嘛~
然後...
媽求不到
就換爸
換爸也求不到
最後換我自己求
一次就中!!
求到後
不是要繞那個香爐嗎
結果爸叫我進去裡面(內宮 就是放神明的地方啦)
結果我進去之後
貝那裡的人說不能進去
害我怕怕的
弄到了晚上8點多才回去苑裡
不過看到帥哥
值得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