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一坐上車.我就開始暈車
倒頭就睡 一直到了目的地----大凍山
到了之後 時間是11點半
我只知道爸媽…好像是為了午餐的事在吵
到了之後 爸要照相 媽不想給他照
爸就說要走了 回家了
我看哥愣在那 我就說”走了啦~走了啦~”
然後我就逕自走上步道 走我自己的
大約過了10秒鐘 他們3個才各個大便臉地走過來
唉…實在是吼…
不過…過一會兒 他們就合好啦
其實…都還不錯玩的
只不過階梯太多 大概有幾萬層吧~
爬的超累的…>”<
遇到上坡時 我衝得很快喔~
But…下坡時…我就變成遜ㄎㄚ一隻~
看他們一個個超越我

全成我們總共爬了3個多小時
也就是說 吃中飯時已經是下午2點多了 !
我就說咩~
肚子很餓時 吃東c才會覺得好吃嘛~
忘了說 再山上時
我們總共遇到1對夫妻3次 ! !
我們就在想說他們到底是怎麼走的
可以再一天之內碰3次面
而且都是不同方向的 怪!!

下山後 我們隨便找了一家餐廳
Wow~~~!真是超超超超超級好吃的~!
又要重複前面那句話了
“肚子很餓時 吃東c才會覺得好吃”
接著就上車
爸繼續開車
我繼續暈車 睡覺
忘了說
因為哥沒戴CD
所以車上都是MAYDAY的歌聲 !


雨下超大的(無聊拍的啦XD~)

大約5:30左右
我們到達了旅社----位於高雄寶來(南橫公路上)的某一家叫做”芳晨”的旅社!!
他那地方優待真是超正點的!
一大堆優待券 有晚餐 咖啡 KTV 泡湯 溫泉煮蛋 早餐等這些不用$$優待
爸媽當然想說不用白不用阿
結果…
吃晚餐時 5.6間教室大的餐廳
指為我們一家4口開火
享盡了總統級的待遇
吃完飯後回到小木屋休息到8點
就又趕去湯屋泡溫泉
泡完大約8:45
又趕去煮蛋
煮蛋還滿好玩的
不過要小心別燙到就是了
煮完蛋後 又趕去喝咖啡(很大杯喔!)


今日特賣!!


等咖啡ING...

喝完後
最後趕去KTV 也沒唱歌


進KTV哩~


KTV裡~


再KTV裡看到一個怪怪的東c 不過旁邊唱歌的有點吵 >"<

就只喝可樂就走
為什麼那麼趕咧?!
因為 以上都有時間限制(泡湯到10點 煮蛋到10點 咖啡到10點 KTV到11點)
蛋又不想白白浪費優待券 so…
超正點的啦 全部都免費捏^^*~
簡直就跟五星級飯店一樣嘛~~
隔天 我們就開著車準備要回阿嬤家啦~
途中 到甲仙買了竹筍 (超大支的啦 ! ! )


真的超大支啦XD~

又到玉井買芒果
從玉井開始 我又是昏睡~
一直暈回了苑裡 (哈哈哈!真佩服我自己!)


旅館裡的怪拖鞋(未組裝)


旅館裡的怪拖鞋(已組裝)






吃早餐時看到的 就拍囉

ps大致上來說~這是個超正的 [ 一日遊 ] ! ^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