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度山之戀~
這本愛情小說
是我目前看過最好看的一本
它可以打敗之前的"曖昧"和"青梅愛竹馬"
即使這不是一本讓我掉淚最多的一本
裡面的劇情高潮迭起
一開始就超感動的了(但沒落淚...)
但...
看到男女主角寫的後記
才發現這是個真實的愛情故事
我馬上飆淚~~~(這是很真的淚 我懷疑之前看書的淚都是假的 因為...我也說不出來啦)
真的超正點!!
順便推一下作者──穹風
他是個男的
但在這本書裡
它是用女生的角度來寫
還不賴!
他的上一本"不是你的天使"和這本"大度山之戀"
都是寫在網路BBS上認識的
so...劇情前半段都很熟悉
真的超好看啦>///<!!
最後 當然要感謝01莉婷提供我書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