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去...
又說到這個...
話說~今年我們陳佳的父親節大餐
要在家裡自己煮!!
so...也就在今天!!
所有的姑姑 姑丈 表哥 表弟 表姊 表妹...
都回來阿嬤家了
大餐在晚上...
下午~大姑和二姑就在聊天
我"剛好"坐在一旁看TV
大姑就轉過來對我說"你們家重責大任就交給你了!你爸因為你哥 在同事面前抬不起頭 你們家就靠你了!!"
"對阿~人家冠穎成績那麼好 一定上北一女 台中女中的啦!"二姑在一旁說
我咧...- -"
壓力好大...
我要求的只是跟小傑一樣
我只想快快樂樂讀書就好...
給我壓力 只會讓我更討厭讀書!!
什麼重責大任嘛~~
去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