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放學後就回家 then
騎著那台沒氣的腳踏車出去覓食
真的...每次我要左轉時 都會看很久很久
甚至還考慮要不要走別條路繞過去
我真的怕嘛~~

回家後上線
小強也有上
我問他一件事[因為我想確認...]
他說...那件事是真的!
我在心裡想:[好顯你這件是沒騙我 不然以後我每件事都不相信你了!]
唉...損失了一杯飲料 我快破產了啦!死小強!!
[但至少我確定了一件事]

3點半~
到大甲國小去打球 一開始都是我們班自己在玩
後來來了個學妹 超強 一個人幹掉我們這些肉腳學姊(學長?!哈哈哈XD...)
最後到221剩我和蟾蜍留著時 我們跑去和看起來矮矮的學弟打
超Q~但是...我被他們的外表騙到了
他們籃球超強 我們贏的只是>>>[身高]
再跟他們這些小鬼頭打時 我看到 我看到 我看到...國文老師!!(她還跟我招手耶 哈哈哈!)
回家時 因為小腿好像有點抽筋
只好牽著車慢慢走回家
經過學校時 看到老師的車停在校門口那邊
才想起今天有苑裡高中的要來大家演英文話劇
so...回家後我跟媽說我要去 她問我說"那誰要在你去?!"
"我問問老師"
接著我就拿起電話打給老師
再講電話的時候 一直聽到媽和大阿姨在講我和老師互動太過多 太過親密
然後又講到日記卡 媽說那個老師都不給家長看的
那時我有點气 拍謝啦老師 因為我聽到他們的對話 所以才一直說"喔!""喔!""喔!"
掛上電話 媽就叫我先去洗澡
結果我再洗澡時想到今天是星期五
所以有"危險心靈" so...就不去了
而且...我的兩隻腳已經快癱瘓了!!(一隻是腳踝紐到 一隻是小腿抽筋)
so...又打了電話給老師說不去了
媽就說我這樣老師會覺得我很煩!!
我也不知道 老師 你如果煩的話 跟我說一聲
那我以後就不回這樣吵妳了~!!
先這樣...
晚上哥和爸都不在家
整個感覺就怪怪的 我在想今天會不會又想太多 然後又睡不著??!
睡不著的感覺 真的很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