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老師真的很了解我耶
就知道我是要看"危險心靈"
好啦~這個不說
今天體育課打籃球時
原本...
都還很開心 但是
後來發現我好像愈打愈退步 愈打愈退步[是心理作用吗??]
這幾天 因為籃球賽 不想輸 所以猛練
但是...大家又把重心放在我身上 說我是主將
蟾蜍也每天都跟我說[ 星期二我一定要贏妳! ]
看著蔡敏很認真地在練球 壓力...突然就這樣重重的壓在我身上
後半節課...完全沒心情打球 因為她的那句話 還有...我自己的原因
總之...壓力 不要再煩我了!!!!

在旁休息時
肉包和Ruby在旁
肉包說我每天心事重重的樣子
[有嗎?]
[恩]
[喔 對阿 我有很多心事 但卻找不到人說]
[關於什麼的事?]
[家裡的.學校的...]
[友誼??]
[恩]
[男的女的?]
[都有...]
[喔...我都不知道妳的事]肉包有些酸酸地說 害我又陷入一陣沉思
唉呦~怎麼最近這麼煩阿
他們叫我寫日記阿
我說我最近都寫在部落格 但都沒有人回
感覺...很空 跟和知心的朋友講心事的感覺完全不同
恩......



放學後回到家
看到一鍋的炒飯和一鍋麵
︿︿*~
好感動喔~
r嬤真的為我做耶~
因為我之前一直說我想吃這些
>︿<~超感動的啦!!


※晴老大!!快回來啦~~~~妳不在 整個感覺 就怪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