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啦~
這幾天都沒上來打
好多事都忘哩...只好把我記得的都先打上來吧!!

星期日晚上
媽說我叛逆 我臉上淌滿眼淚進入夢鄉


星期一時~
有個讀書會
肉包放學後就拉著我到"帕芙琳"(即使我不太想去)
我們在那吃了冰淇淋&...一杯芒果冰沙
我靠...要這麼多錢 死肉包 你家錢多是不是?!
反正...我也沒付錢 跟著吃就是了~(有點厚臉皮=_=+)
接著~就走到對面的咖啡主題館去等啦
恐龍先來 然後就開始一直看漫畫//
最後來的是小白
大家都在討論 我就很閒的在旁邊當旁聽(因為我根本沒看"神雕俠侶"阿)
全部都"聽攏牟" 終於知道...活在無知的世界 是多麼痛苦阿!!
一直到了3點多 媽打了通電話給老師 要我去學校拿哥的成績單
大家又討論了一下就宣布解散 而我是借老師的手機又打回給媽
聽媽的語氣似乎哥考的很不好>︿<心情超不好
拿到成績單後 和蟾蜍他們去打籃球
沒想到男生們也在打 亨...又跟我要飲料 真是...
我邊打球邊發洩情緒 打到癱瘓了才回家~
又沒一個男生肯借我腳踏車 真是她xx的...
回到家整個氣氛就很不好
沒一個人開口講話 只有媽說了一句:"你最開心了啦 什麼事都不用擔心"
我回了一句"屁啦~整個家沒人開心 我開心得起來吗?"

晚上...我在日記卡上寫著"為什麼會這樣?!Why?!考試出來時不是很高興地說比上次還簡單??還跟我保證要上一中?!結果現在咧?爸媽辛辛苦苦把我們送到大甲國中 這樣每天苑裡 大甲2頭跑 為的是什麼??為的就是讓我們更好的學習環境 考上好的學校!!現在咧?現在咧??考試出來時你不要給爸媽這麼大的信心 或許現在也不會這麼失望!"
寫完...媽進來和我說話 
最後不知道講到什麼 她說我愛亂花錢 然後批哩啪啦罵了一堆
我又在日記卡背面寫上"人家說我怎樣 我就會變成那樣的人吗?答案不可能如老師說的絕對否定 答案是[Maybe]!我是愛亂花錢的叛逆小孩???!!"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的掉了下來
那晚...臉上掛著2到淚痕...我失眠了...


星期二~
放一天颱風假
也就是說...下午的籃球賽比不成了 要延期...
失望...
根本沒風沒雨 放什麼颱風假嘛~星期六還要補課!!欠扁...
今天爸媽他們去幫我和哥算命 
結果...
先是我的生日錯了 說我是7/4生 不是7/15!!
搞什麼?!那我之前過的生日都是過假的囉?!
然後 又說我很會讀書 我如果想讀就不要阻止我讀
但是...我的脾氣很硬 但心地善良
大致上就這樣~


星期三~
我求yuki給了她和xx的那段對話~
...
xxx!!你為什麼要騙我??!為什麼?!這樣你讓我決定不再幫你!我不知道你為什麼騙我
不過請你告訴我 之前你跟我說的 到底哪些是真話 哪些是謊言?!為什麼?!你告訴我為什麼一個人再說謊時可以那麼自然 連眼睛也不會飄一下
她也知道了~我只能告訴你 你是永遠不可能了!!!!!我.也.不.再.幫.你!你也很懦弱!連見面與她對談都不敢!



星期四~

我懂妳 但妳卻始終進不了我的世界
 因此 我絕望 從此在心中建了一座安全島
而你我 就像平行的雙向道 
 永遠 沒有交集 永遠 永遠...




她向你告白之後 你只會選擇逃避 看她上線時 你只會離線 逃避 懦弱!!!!


我不需要妳的"緣分說"
  我只求你真新的一句"我愛你"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