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嘿...終於拿到獎學金啦~!!XD

一早就撘我的11號工車到鎮瀾宮去(可憐我的腳阿><)

還是班上最早到的勒><

等了超久

不過 拿到錢之後 一切都是值得的啦($///$)

領完後 又和章魚去金石堂逛

竟然!!

竟然發現有一本happy.birth.day有阿信的簽名

超超超超級想買的!!

但...

想也知道買了一定會被罵><

so...只好"忍痛"."割愛""狠下心"不買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那個...

菜心~

你很生氣嗎?!

這些東西其實我也沒跟別人說阿

只是我覺得...

現在這些已經不算是秘密了

所以才把網址傳給大家

讓大家知道我的心情...

so...不是我不把你當朋友...

而是...

有"某"些事還是自己自己悶在心裡慢慢想還是比較好

就這樣了 so...sorry了!!


                        BY~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