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都在混
真不知道要怎麼準備第二次的基測ˊˋ

又看了靈異的節目
好噁爛

然後中午我們家那台車載了些國小畢業生
都我爸我媽他們學校的啦
反正也是我母校

我也去了
出發千葉_____!!
有位檢察官有去噎
她兩年前有來我們大甲國中演講
她是北一女 然後台大法律系XD
( 真是崇拜 )
他國中時是我老爸的學生X )
然後她姪女剛好是這屆畢業生
所以也來吃啦XD
雖然我沒有什麼話題好聊
但安靜的坐在那邊吃也還不錯
哈哈
甜點
這是我來的目的



吃飽後阿
回停車場
遇到蔡敏噎XD
她剛報到回來吧
真好
已經確定上了



上車
出發台中
去旅行社弄業去大陸的事情
不過好像還沒橋好
然後那個小姐問我是要考啥試
我說二次基測阿
結果她嚇到勒
她說她以為我大學生=   =
然後又另一個小姐說我那把扇子好可愛
在哪買的
我說這別人送的XDD
然後他就一直說好可愛好可愛
唉 唉_______



今天真是爆熱的啦

回到家就狂睡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