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沒去學校 , 當然不是翹課
我這麼乖 , 怎麼可能翹課勒?

應該說今天凌晨吧
大家都還在睡
我就醒了 , 醒了想站起來
覺得頭好暈 MD
暈到要爆了 !!
只好先繼續睡 ...
好不容易聽到有人起床的聲音
( 感覺我根本沒睡著 )

恩 ,,
起來後
爸媽問說要不要今天就請假
欸請假我就不能上課了
昨天買的礦泉水也用不到了(  要做愛玉 )
我還堅持著不要
爸媽就先出門去上班了
噢我想說ok
沒想到就吐了
靠超噁爛 昨晚宵夜的牛肉麵
被我吐出來了
整個嘴巴環繞著酸酸的牛肉味
媽的我可能暫時都不會吃牛肉了=  =

趕緊call老媽他們回來
講電話時還差點吐 MD

回來載我回苑裡阿嬤家
恩 ,,
出門時一堆人在看
包括致用的 / 甲中的 / 嘉陽的 = =
挖哩勒 看到我這麼狼狽
糗死了吧 !!

回苑裡昏睡
九點多老媽從她們學校回來載我去大甲看醫生
看完又回來( 天哪油錢很貴欸 , 心痛阿 )
回苑裡剛下車就又吐了
雪特我快掛了
又回去昏睡


今天都在昏睡當中 ,,
虛脫=  =


吐一吐可不可以減肥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