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ha_

今天放學阿 , 機機恐和智障白這對難兄難弟

走在我們後面 , 一路上再前面一直聽到他們為了一件事爭執

所以就往後走去聽聽到底在吵啥

然後 , 就被小白拉去問

白 : 我跟他( 恐龍 )誰是智障 ?

我 : (想了一下) 兩個都很智障阿_

白 : 噢耶 ~ ( 歡呼 )

恐 : 明明就他比較智障 , 我哪有( 極力反駁 )

白 :  噢耶 ~  ( 繼續歡呼 )

恐 : 為什麼 ? 為什麼你覺得我也很智障( 超級認真 )

我 : 不然你問怡吟阿 , 她答案也是醬子吧

他們跑去問怡吟 , 怡吟跟俺的答案一樣

小白再度歡呼 , 恐龍不死心再度追問

看恐龍非常認真的追問真是超可愛的啦

搞不懂小白在想什麼

被說智障這麼開心

結果是因為恐龍也被他拖下水了XD

所以他自己承認自己也是智障啦

真是壞心 , 把恐龍拖下水

其實想告訴小白 , 其實恐龍並不智障 , 那是因為怕傷了小白的心

所以只好講XDDD

接著走到曼都前面 , 忘了為什麼 , 小白故意說

說了蔡 x x 跟 黃 x x , 恐龍整個發飆

恐龍就把餐盒一丟 , 網小白方向衝去

就兩個人在馬路上跑XDDD

恐龍丟餐盒那一瞬間 , 噢超MAN >  <

小白真是有夠白目 , 唉哈 XDD




另一篇XD



某個下課 , 我要恐龍打小白

結果恐龍打小白上面一下 下面一下

哈哈哈 , 打完恐龍說打到硬硬的東西手很痛XDDD

噢買尬 , 好色 , = /// =

原來小白的很硬 XDD

恐龍的手阿請保重XDDDD




恩就醬 , 兩個超可愛超有趣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