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課的問題
有人問…
“如果你知道你只剩10分鐘就要死了 你會做麼??”
這件事…這句話…好耳熟…
只是之前我設定的都是1個月或1個星期
只剩10分鐘?!
值得思考…
我要做什麼?!
那群死難聲說要玩電腦玩倒掛…[實在是...= ="]
Peggy說"發呆"
菜心的還滿讚的
他說要開小即 在狀態上打"我要死了"
而...
最實際的 舊屬蔡敏啦
他要打電話給家人 聽家人的聲音
Yuki也說要打電話
那我咧?!我...
就拿出手機新增簡訊"我.要.死.了...!"
傳給通訊錄裡所有的人
然後打開CD player
聽Mayday的ㄍ
然後...等...死...
這是我啦!
那你們咧?
真的很值得思考...

ps這問題誰問的阿?!還不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