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常  ...  班上的人
總對我瘋狂迷戀五月天  感到  ...
很點點點  但我不受挫 ˇ  不把它放在心上
他們說  我更迷戀  他們再說  我再繼續狂戀  !!
總之  ~  我狂愛五月天  很愛很愛
不是他們的長相  而是音樂
音樂唱進了我的心  字字句句都貼近我的生活
也因為五月天  我認識了你們  還有妳們  ~
很開心  隔了2年  再度聽到你們的聲音
再度找回了那份感動 再度勾起了片段的回憶ˋ  淚水總站的較多  ...
但你們的用心  相信五迷們都看得見
感謝 深夜時 有你們的陪伴  我感到無限的溫暖  ...





這一刻最重要的事

是屬於五月天最小的事(最重要的事)

對你深深崇拜 深深迷戀 深深的沉醉

如果有夢 woo be cool woo woo be cool

越玩越high 越玩越大 快樂無限 夢無價

天都不怕 地也不怕 大聲的唱 快樂很偉大

你你的嗓音感動了我 我等待太久內傷太重

在聽到新歌的那一秒鐘

難道 我又我又感動了 不可能我又我又感動了

可是 真的真的感動了 這一種feel 我又 真的真的感動了

只因 我為五月天而生 只因為 我為五月天而生

就讓我 越愛越瘋 越陷越深 越執著的靈魂

啊啊 我要和五月天一起走過一千個世紀

每次誕生 我都要與五月天相遇

每次輪迴 都為五月天

我無時無刻 都無怨無悔 讓五月天無窮又無盡 萬萬歲

最小的事(最重要的事)

就是要 寵你 寵你 寵上了天





這三天   放假的三天  狂聽新專輯  越聽越high  ~
天使 香水 寵上天 最重要的小事 我又初戀了 一千個世紀  ...
每首都超好聽   !!
























不管別人如何說  我知道  音樂是主觀的  
因為有時我也不太喜歡mayday的某些歌  所以呢ˇ  
還是那句   音樂是主觀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