倒不如說我是在尋找某人的身影
嗯嗯
我期待著某人的出現
= =
不知道為什麼會變這樣
但我發現自己的感覺
逐漸走向他
不能說是喜歡
只能稱為好感
在我還沒弄清楚之前
不能自己妄下決定
畢竟我並不想傷害他




在某個麻吉的網誌看到這段文字  ,,  ( 對不起嗄 反正我沒署名 )
終於了解你那個假戲真做是怎麼一回事  因為我一直不敢相信
或正確的來說  我不願去相信  ...  
而那個人的舉動  也讓我感到萬分的訝異  //
看你吧ˇ  ...







我要說的重點  ˇ  是這段文字
讓我去想到  之前我和柯爸在傳的  或許就和你現在的心情一樣
期待他會什麼樣的舉動  期待和他聊天
但卻都還沒弄清自己心理的感覺  就任憑大家傳傳傳
也還好  ...  沒做出衝動的事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