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乎  ...  班上的每個人都懷疑我跟他  ??
但  ...  沒有人知道  我對他的感覺  甚至連我  也是
果先生  ...  在我心中的地位  還沒有完完全全 徹徹底底地  被踢掉
         但卻已失去那份感覺與感动  =  ˇ  =
儒先生  ...  還是對我狠好  但還是只能當哥哥這样的關係  我狠愛他 ^///^
         但不是那样的愛  //

現在這個柯把拔 哈ˇ  整個很讚  條件也狠好  不過呀*
現在的我  沒★情去弄这些  ...  覺得  ...
現在這样的關係  就很好喏 [ ! ! ]  打打鬧鬧d  好 1 對父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