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  ...  愛的東西很多
因為我相信  [ 愛 ]  可以讓★情很快楽

今天 我整個很愛  //

# 人

佑鑫 21的宝* 學长闷 學弟妹闷 以前佳音的  Ellen 同學闷
很愛很愛 ^^  就只是想說 → 我愛你闷  [ ! ! ]

# 地

我可愛的無名  [ ! ! ]  每次过很久才來打 1 篇文 就覺得很對不起
但一回到这裡  ...  感覺就是很溫暖  (( 有回到家的感覺 ^///^ ))



# 疑問 ?!

Mayday到底哪時新專輯才會出來呀*  ?!  
最近都沒听到消息 =  ˇ  =  整個很期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