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  ...  是11/11和小強的對話內容


× 叛逆 ≠ 穎: !!
玲璋 何: ??
× 叛逆 ≠ 穎: 沒事
× 叛逆 ≠ 穎: 哈哈ˇ
玲璋 何: = =
玲璋 何: 耍白吃喔
× 叛逆 ≠ 穎: 你那邊有沒有歌?
玲璋 何: 啥意思
× 叛逆 ≠ 穎: 你的電腦裡面有沒有歌
玲璋 何: 沒
× 叛逆 ≠ 穎: 毆毆
玲璋 何: 我不常聽
玲璋 何: 我都聽廣播
× 叛逆 ≠ 穎: 恩 ˇ
玲璋 何: 因為攬的找歌
× 叛逆 ≠ 穎: 你今天有回你們甲小嘛 ??
玲璋 何: 所以就讓電台放給我聽
玲璋 何: 恩恩
玲璋 何: 我跟郭人和老亮
玲璋 何: 應該事權21罪嫌的吧
玲璋 何: 沒事做
× 叛逆 ≠ 穎: [嗯嗯
玲璋 何: 三間國小跑透透
× 叛逆 ≠ 穎: 看的出來
玲璋 何: = =
× 叛逆 ≠ 穎: 哈
× 叛逆 ≠ 穎: 周考要到了耶
× 叛逆 ≠ 穎: 我都沒看
玲璋 何: 那是因為我跟老亮的補習士在下午
玲璋 何: 我也沒有再讀
× 叛逆 ≠ 穎: 恩
× 叛逆 ≠ 穎: 你還好吧
× 叛逆 ≠ 穎: 我沒有讀會很怪
玲璋 何: ㄏㄏ
× 叛逆 ≠ 穎: 我沒有讀會烤很差
玲璋 何: 我們這一區的事不讀區
× 叛逆 ≠ 穎: 北 7 ...
玲璋 何: 都是考試前才再看
玲璋 何: 我也沒有讀
玲璋 何: 因為我覺得
× 叛逆 ≠ 穎: 今天算是考試前壓
玲璋 何: 要考就要平時力
× 叛逆 ≠ 穎: 哈
玲璋 何: 用上的石的記憶考
× 叛逆 ≠ 穎: 說的好聽
玲璋 何: 這樣草好阿
玲璋 何: 才
玲璋 何: 因為可以知道自己是真的會不會
玲璋 何: 不然的話
玲璋 何: 考試錢看的那一些
玲璋 何: 都適用倍的
玲璋 何: 考完以後
玲璋 何: 還不是望光
× 叛逆 ≠ 穎: 嗯嗯
× 叛逆 ≠ 穎: 有道理
玲璋 何: 所以我平時小考才考的很濫
× 叛逆 ≠ 穎: 不過你周考也是這樣嗎?
玲璋 何: 但是大考考的比較好
玲璋 何: 恩恩
× 叛逆 ≠ 穎: = ="
× 叛逆 ≠ 穎: 那你算很強
玲璋 何: 只有要考試的當天
玲璋 何: 才會稍陪看一下
玲璋 何: 意思意思一下
玲璋 何: 不然大家都在看
玲璋 何: 我沒看怪怪的
× 叛逆 ≠ 穎: 哈
× 叛逆 ≠ 穎: 對呀對呀
玲璋 何: 除非我很確定我哪裡不會
玲璋 何: 不然我不太會去看
× 叛逆 ≠ 穎: 恩
玲璋 何: 我段考有時候也是這樣
× 叛逆 ≠ 穎: 靠 ...
玲璋 何: 考試的前一天就只有睡
× 叛逆 ≠ 穎: 真是不大用功的傢伙
玲璋 何: 不太讀
玲璋 何: 憑實力
× 叛逆 ≠ 穎: 恩
玲璋 何: 我覺得讀了就不知自己的實力了
玲璋 何: 可是
玲璋 何: 大家都不聽我的理論
玲璋 何: 都一直讀= =
× 叛逆 ≠ 穎: 不過讀了是要增加實力
× 叛逆 ≠ 穎: 不是嗎??
玲璋 何: 也是阿
× 叛逆 ≠ 穎: 恩對呀呀
玲璋 何: 可是大部分都是再"背"
玲璋 何: 不是在讀
玲璋 何: 藥讀就要平時讀
× 叛逆 ≠ 穎: 對呀
玲璋 何: 可是
× 叛逆 ≠ 穎: 恩?
玲璋 何: 我們班大多都是在考前讀
玲璋 何: 不是嗎?
× 叛逆 ≠ 穎: 不一定優
× 叛逆 ≠ 穎: 有的人在家裡狂讀
玲璋 何: 你確定?
玲璋 何: ㄏㄏ
× 叛逆 ≠ 穎: 到學校就假裝沒讀
玲璋 何: 示沒錯
× 叛逆 ≠ 穎: 恩壓
玲璋 何: 因為會怕說示好乖的學生
玲璋 何: 好認真喔
× 叛逆 ≠ 穎: 嗯嗯
玲璋 何: 積德就是
× 叛逆 ≠ 穎: 是嗎?
玲璋 何: 雖然它有說他有毒
玲璋 何: 但是
玲璋 何: 等等
玲璋 何: 我打錯了
× 叛逆 ≠ 穎: 去*
玲璋 何: 因該市說
玲璋 何: 美次要找他打球
玲璋 何: 它都說我要再加讀書
玲璋 何: 或是我要補習
玲璋 何: ㄑㄑ
玲璋 何: 今天找他出來
× 叛逆 ≠ 穎: 恩
玲璋 何: 就說要周考要讀書= =
玲璋 何: 柯郁淳也沒這麼認真
× 叛逆 ≠ 穎: 你們有找科育純嗎?
玲璋 何: 有阿
玲璋 何: 它有出來阿
× 叛逆 ≠ 穎: 是歐
玲璋 何: 恩恩
× 叛逆 ≠ 穎: 他是天才啦
× 叛逆 ≠ 穎: 不用毒的
玲璋 何: ㄏㄏ
玲璋 何: 應該吧
× 叛逆 ≠ 穎: 黑壓
玲璋 何: 可是補習時間到還是照樣去補
× 叛逆 ≠ 穎: 當然啦
玲璋 何: 也是有毒辣
× 叛逆 ≠ 穎: 哪有交了錢不去補的
× 叛逆 ≠ 穎: 嗯嗯
玲璋 何: 郭人傑就是
× 叛逆 ≠ 穎: 是歐 ??
玲璋 何: 恩恩
玲璋 何: 他說他們補習班也沒再交
玲璋 何: 就算有交
玲璋 何: 也是老師獎他的
玲璋 何: 學生寮學生的
玲璋 何: 老師也不管
× 叛逆 ≠ 穎: = ="
× 叛逆 ≠ 穎: 好爛歐
玲璋 何: 恩
× 叛逆 ≠ 穎: 他在哪捕?
玲璋 何: 布順天國中的課程
× 叛逆 ≠ 穎: 淦麻
玲璋 何: 爽阿
× 叛逆 ≠ 穎: = ˇ =
玲璋 何: 我跟老亮和楊柏號
玲璋 何: 示補大甲的課程
× 叛逆 ≠ 穎: 恩
× 叛逆 ≠ 穎: i know
玲璋 何: 但是
玲璋 何: 我們三個也沒在認真
× 叛逆 ≠ 穎: 男生數理都嘛很強
玲璋 何: 因為老師太好了
玲璋 何: 示喔
× 叛逆 ≠ 穎: 對阿
玲璋 何: 館長就不是
× 叛逆 ≠ 穎: 館長是懶的讀
玲璋 何: 我也快變成不適的那一個了
玲璋 何: 我當初
玲璋 何: 考這個班
玲璋 何: 試數學筆國語高近來的
× 叛逆 ≠ 穎: 是歐
玲璋 何: 恩恩
玲璋 何: 不相信後
× 叛逆 ≠ 穎: 恩?
玲璋 何: 我說你不相信我是以數學近來的吧
× 叛逆 ≠ 穎: 嗯嗯
玲璋 何: 很多人也不相信
× 叛逆 ≠ 穎: 對呀
玲璋 何: 因為
玲璋 何: 數學不是我的興趣
× 叛逆 ≠ 穎: 嗯嗯
玲璋 何: 外加忙又沒啥時間算
× 叛逆 ≠ 穎: 對對
× 叛逆 ≠ 穎: 擬設會比較強
玲璋 何: 況且算式又多
玲璋 何: 算到會凡
玲璋 何: 所以漸漸便濫
玲璋 何: 社會士我長久以來看電視和書學來的
× 叛逆 ≠ 穎: 嗯嗯ˇ
玲璋 何: 所以我從小一到現在上社會幾乎梅在聽
× 叛逆 ≠ 穎: 所以你都不看課內書囉
玲璋 何: 很少
玲璋 何: 我覺得現在國中的教科書太濫了
× 叛逆 ≠ 穎: 太爛 ? !\
玲璋 何: 教的太少
× 叛逆 ≠ 穎: 恩
× 叛逆 ≠ 穎: 對 ...
玲璋 何: 以前阿
玲璋 何: 歷史還很後一本勒
× 叛逆 ≠ 穎: 不過對我們偷腦部好的來說算是還可以
玲璋 何: = =
玲璋 何: 不夠
玲璋 何: 都沒說戰爭
玲璋 何: 阿結果
× 叛逆 ≠ 穎: 恩?
玲璋 何: 一堆科目
玲璋 何: 都會說到戰爭
玲璋 何: 所以大家都不知阿
× 叛逆 ≠ 穎: 對呀
玲璋 何: 例如鴉片戰爭
玲璋 何: 八國聯軍
玲璋 何: 還有很多朝代所發明的也沒說
× 叛逆 ≠ 穎: 我問你歐
× 叛逆 ≠ 穎: 什麼是
玲璋 何: ??
× 叛逆 ≠ 穎: ICE
玲璋 何: 我不知
× 叛逆 ≠ 穎: 歐
玲璋 何: 那時啥?
× 叛逆 ≠ 穎: 我也不知
玲璋 何: = =
玲璋 何: 從哪看的
× 叛逆 ≠ 穎: 恩 ...
玲璋 何: 要給我範圍想
× 叛逆 ≠ 穎: 某人的狀態
× 叛逆 ≠ 穎: 哈
玲璋 何: = =
玲璋 何: 那我也沒辦法了
× 叛逆 ≠ 穎: 恩
玲璋 何: 給我一個方向我就有辦法
玲璋 何: 但是
玲璋 何: 那個士狀態的話我也沒辦法
× 叛逆 ≠ 穎: 對呀
× 叛逆 ≠ 穎: 我當然知道
玲璋 何: 黑阿


他是個很有自己想法的老大哥  這次聊天
覺得  ...  我發現了另一個他  //
很MaN的小強  ~  哈ˇ  [ ! ! ]
   (( 超支持他的論點  XD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