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下呀  ...  是11/20和R儒的對話
  (( 偷偷幫他改名字喏 哈ˇ ))


  郭振儒: 有MSN的可以密我嗎?!
  × 叛逆 ≠ 穎: 我我我
  × 叛逆 ≠ 穎: 我有MSN
  郭振儒: 給我
  × 叛逆 ≠ 穎: ww255ww
  郭振儒: 你有開嗎
  × 叛逆 ≠ 穎: 沒有
  × 叛逆 ≠ 穎: 要開嘛 ~ ?
  郭振儒: 恩
  郭振儒: 有了^^
  × 叛逆 ≠ 穎: 哈 !! 
  郭振儒: 你不愛誰
  ×叛逆 ≠ 穎: 我不愛
  × 叛逆 ≠ 穎: 我誰也不愛
  郭振儒: ......
  郭振儒: 連我也是?
  × 叛逆 ≠ 穎: 我不知道
  郭振儒: ˊˋ
  × 叛逆 ≠ 穎: = ="
  郭振儒: 有MSN的人可以密我嗎?!除了給過我的人以外..其他想給可以密
  × 叛逆 ≠ 穎: 你離線囉?
  郭振儒: 對呀
  郭振儒: 你不愛我了..
  × 叛逆 ≠ 穎: 哪有
  × 叛逆 ≠ 穎: 我只是對一切事務感到麻痺 ...
  × 叛逆 ≠ 穎: 我上次問你的呀 ...
  郭振儒: ?!
  郭振儒: 問我什麼
  × 叛逆 ≠ 穎: 那些歌呀呀
  郭振儒: 我沒有呀
  × 叛逆 ≠ 穎: 真的沒有嘛?
  郭振儒: 恩
  × 叛逆 ≠ 穎: 歐歐
  × 叛逆 ≠ 穎: 問你 歐
  郭振儒: !?
  × 叛逆 ≠ 穎: 今天交給你一個作文題目
  × 叛逆 ≠ 穎: 題目是
  × 叛逆 ≠ 穎: 一句話的啟示
  × 叛逆 ≠ 穎: 你會寫哪句話
  郭振儒: 喔喔..
  郭振儒: 寧可獨居野地.也不願和愚蠢固執的人共處一是
  郭振儒: 室
  × 叛逆 ≠ 穎: = ="
  × 叛逆 ≠ 穎: 為什麼?
  郭振儒: 跟愚笨的人勾通不良
  郭振儒: 跟固執的人更是沒話講
  郭振儒: 你想
  郭振儒: 你還會跟他們住在一起嗎!?
  × 叛逆 ≠ 穎: 不會
  郭振儒: 恩
  郭振儒: 那就對了
  × 叛逆 ≠ 穎: 在一起可能會很氣吧
  郭振儒: 這就是這句話的用意
  × 叛逆 ≠ 穎: 歐歐歐
  × 叛逆 ≠ 穎: 不錯的見解
  郭振儒: 恩
  × 叛逆 ≠ 穎: 嘻 //
  郭振儒:
  郭振儒: 這句話是蕭柏納說的說的
  × 叛逆 ≠ 穎: 是歐
  郭振儒: 恩
  × 叛逆 ≠ 穎: 你怎麼知道 ?
  郭振儒: 看書阿
  × 叛逆 ≠ 穎: 挖 !
  × 叛逆 ≠ 穎: 你看很多書嘛 ?
  郭振儒: 索多瑪120天的作者
  郭振儒: 薩德公爵說
  郭振儒: 罪惡那種缺少美德的優雅
  郭振儒: 難道不是更佳的崇高?!
  郭振儒: 不是擁有坦白
  郭振儒: 崇高的品質
  郭振儒: 那就勝過於美得之單調
  郭振儒: 柔軟的魅力
  郭振儒: 所以
  郭振儒: 罪惡始終比美德可取
  × 叛逆 ≠ 穎: = ˇ =
  × 叛逆 ≠ 穎: 好深奧歐ˇ
  郭振儒: 呵
  郭振儒: 罪惡永遠是最優雅的
  × 叛逆 ≠ 穎: 哪一種罪惡呢?
  郭振儒: 分很多種
  郭振儒: 心智的罪惡
  郭振儒: 口頭上的罪惡
  郭振儒: 行動上的罪惡
  × 叛逆 ≠ 穎: 你最常犯哪一種呢?
  郭振儒: 最優雅的就是心智的罪惡
  郭振儒: 當然是行動呀
  × 叛逆 ≠ 穎: 例如?
  郭振儒: 打人
  × 叛逆 ≠ 穎: 沒事幹麻打人?
  郭振儒: 看人家不爽就打囉
  郭振儒: 如果人沒惹我
  郭振儒: 我不會隨便打人
  郭振儒: 那是以前
  × 叛逆 ≠ 穎: 怎樣算惹到你 ?!
  郭振儒: 現在我不會了
  郭振儒: 不曉得ㄝ
  郭振儒: ˊˋ
  × 叛逆 ≠ 穎: 恩 ︿︿*
  × 叛逆 ≠ 穎: 對喏
  郭振儒: !?
  × 叛逆 ≠ 穎: 你到底剪頭毛喏沒 ?!
  郭振儒: 沒阿
  × 叛逆 ≠ 穎: 歐歐
  郭振儒: 她說叫我晚點在檢
  郭振儒: 你想幹嘛
  × 叛逆 ≠ 穎: 沒有阿
  × 叛逆 ≠ 穎: 我能幹麻 ?
  郭振儒: 那你還問我減了沒
  × 叛逆 ≠ 穎: 問看看而已呀
  郭振儒:
  × 叛逆 ≠ 穎: = ˇ =


我覺得  ...  他讀好多書歐
從前都沒發現  =ˇ=  [ ! ! ]
我就說嘛  ~  我們也是可以這樣輕鬆自在的
聊聊生活上的事  互相勉勵  //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 >   < 
會讓我更喜歡你噢ˇ  =///= 呵*  ...




























          * 其實  ...  我們也可以很快樂  就像這次這樣  [ !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