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 沒寫日記卡 也沒打網誌  ...
哈  [ ! ! ] 手在癢啦ˇ

話說  ... 
今天   //  10/26  //  是甲中運動會的預演跟預賽
今天跑完  整個很累很累  =  = "
就是累到不行啦ˇ  明天還要跑更多耶  
好想去撞牆  > 。 <  累爆  [ ! ! ]
雖然呢  //  今天成績都還不錯 
不過不過  ...  因為今天都是跟跑比較慢的班級同組
所以才得第1  希望希望R  明天跟強班跑的時候
可以跑很快很快  跟今天1ˊ樣  衝到第1名  [ ! ! ]
221甘八爹呀 ~  那個210的程子萍 //  
真是愈看愈不爽啦ˇ  問我誰是程子萍  [ ? ! ]
就是之前一年級時黃昏盃籃球賽110那個手球隊的咩ˇ
明明就規定手球對不能參加  真机車  =   = "
今天  看喏更不爽啦ˇ  早上跑200m個人賽 [ 第1名 ]
下午跑400m個人賽  也是第一名  跑完400m之後 
又跑400m接力賽  整個很机 ... 又是第1名
我咧ˇ  ...  現在好怕明天會輸給她 [ 今天預賽跟她不同組 ]
而且  //  我想要再拿第1R  明天加油芭 *  
201的400m接力 好可憐噢ˇ親眼看到陳莊宸再我面前跌了2次
好可憐好可憐噢ˇ 明明就快到終點了說  而且還是第2名  最後變成最後1名
好可憐  ...  =   = "

我覺得呢  //  今天最扯的
是121的學妹跑來跟我要簽名 幸好老師來幫我解了圍
呵ˇ  無緣無故變成偶像  [ ? ! ]
可是這樣  我的壓力又更大了些  如果明天跑輸喏ˇ 怎麼辦 [ ? ? ]
大家會失望嘛 或許我會最失望  //  
總之呢  ...  明天要加油  [ ! ! ]


221今日預賽成績- - - ┐



    * 女子個人200m  [ m e !!] 第一名 --- 進決賽
    * 男子個人200m  [ 郭仁仁 ] 第一名 --- 進決賽
    * 女子個人400m  [ 育綺 ]  第五名 --- 淘汰
    * 男子個人400m  [ 小白 ]  第三名 --- 不知道  //
    * 女子400m接力  [ 筱薇 / Ruby / 晴老大 / me ]  第一名 --- 進決賽
    * 男子400m接力  [ 仁仁 / 楊遠 / 楊痞 / 柯小咩咩ˇ ]  第二名 --- 進決賽


今天成績還不錯  ...  
哈  [ ! ! ]  大家明天決賽要加油噢 ! 

















              不知不覺  ...  已經到了第5天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