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   應該要死心了吧   不再做無謂的掙扎
我發誓  從今天開始  100天
我要讓自己不喜歡你   !!
( 應該可以做到 冠穎 !! 相信你自己   一定可以做到的 !! )
沒有原因   喜歡上你
現在  ...  我也要沒有原因  不喜歡你
就從今天開始芭*   今天是第0天
我決定   ...   在100天內 淡忘你 不喜歡你  討厭你  !!!








   今天    ...     第0天









*明天是柯小咩咩的生日  哈ˋ  竟然那天是第1天  好瞎歐 =  ="

*明天要去婦女館表演  ...  大家加油芭 !!

*好久沒打網誌  今天終於有空打喏  哈ˋ  好開★

*運動會   大家一定會加油的  !! 老師不要哭  >///<








  先這樣喏   第0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