輔導課阿~老師要我們每人寫一個問題問老師
結果咧~~想很多很多 然後老師卻說只能問一個
so...問了有關/做自己/的事
不過...覺得好像怪怪的 就又問了一個
可是那個好像很無聊 //
...不過...重點是...
我忘了問一個超重要的問題
我想說...
算了
體育課時來問問晴老大好了(等等會接上去 別急別急^^)


今天e體育課
上足球...
唉...
不管男生女生 看起來
就不像在踢足球 而是被球K
小白還抽筋呢~可憐...
好啦 講重點啦
我就問晴老大啦
蔡敏也在旁邊聽
一開始我先問了參禪&人生的意義...
"人生的意義?!"
怎麼每次都問這個
好像討論過了...so這次比較沒聊那麼久
我就想到媽的話阿~
我說每次跟她討論這些東西
她都說我還太小 很多是我都不懂
是有些事我們不懂 但這是我的想法阿~!!沒必要這樣說吧~
那在來 就是參禪
我就想到 會不會又是我們太小
又是我們很多事還不懂
就說我們還不能參禪 或是說我們太小 這樣參禪沒意義
蔡敏就有說阿~通常參禪的人都是經過一項重大的事故吧~
恩...
再來就忘了...
恩...接下來才是重點
那是看完"最後14堂星期二的課"後一直想問的!
就是...為什麼說"不要太執著"??!
晴老大有解釋啦~很有道理 但太長了 不想打...(哈哈XD)
重點是我問晴老大 那我對五月天的執著呢?!可不可以?!
她跟我說~那個ok 那個是好的 沒關西
哈哈哈~好高興喔!!^^~
反正體育課就是聊了這些東c
很不像我們這個年齡會討論的 呵ˇ
因為我們幾個...都是會想很多的小孩!!哈哈!!


今天...
事留下來看有關"憂鬱症"的影片
我和肉包早上就想好要吃啥了"肯德基!!"
然後...中午時 又熱但風又大
沙子和小石頭就這樣大在腿上
超級痛...- -"
而且...肯德基還滿遠的...我咧><
好險有趕回來 而且還比昨天去7-11還早回來哩!!
比較讚的是---肉包在肯德基的刮刮樂刮中麥克雞×1!!
她要給我耶~哈哈~謝謝毆˙!!


聽說...颱風要來 哥的基測要延期~
ㄨ挖~~~~
星期日老師還要排來家裡家庭訪問
我看 是來不成啦!!
颱風應該會來唄~
我只希望這颱風&延期不會去影響到哥考試的心情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