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歌前先把左邊的音樂關掉 謝謝合作!!

今天...
辦公室裡的擁抱~
恩...
就是昨天那件事
你也說你認同我的看法
從小到大
越過無數條界線
從3年級時學校就一直說不要交網友不要交網友
我心理也下了很大很大的決心
絕不交網友~
結果咧??!
從小說以後絕不喝酒.決不抽煙
阿現在呢??!
一到7-11就想買酒來喝(也只是"想"而已 從沒真正做過)
我甚至開始煩惱我以後會不會吸毒.飆車~
跨越這些界線?!
界線...
這東c常因時間而改變
所以當時我也很猶豫很猶豫...
到底...要不要接??!
那時...我只聽了2個人的想法
剛好一正一反 所以 心理很慌
今天...你把我叫(請?!)到導(二)辦公室
讓我知道~
妳贊同我的看法~
有給了我一個肯定的(怪怪e?!)擁抱
恩~讓我知道我該怎麼做
心也定下來了...
還有...那溫暖的手~嘿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