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_Ruby藍點點點




(OO1) - 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

    噢買尬___就是坐在電腦前回答這份問卷這個人阿

(OO2) - 如果你的家人和你的男 / 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

    先救自己 , hahaha___

(OO3) - 如果你有哆啦 A 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

    把你砍掉的東西

(OO4) - 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

    就跟你說過是坐在電腦前面這個人咩 , 我愛死她了= )

(OO5) - 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

    你

(OO6) - 請問想和哪個男 / 女生偷嘗禁果 ?

    男女生

(OO7) - BL & T 哪個比較髒 ?

    你最髒=  ="

(OO8) - 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

    砍你

(OO9) - 你想要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

    做愛○○○ ← 咱們的群育股長教的

(O1O) - 愛情和友情你會要哪一個 ?

    心情

(O11) - 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睡在面前,你會怎麼做 ?

    找朋友出去玩

(O12) - 如果你胖到 100 kg,怎麼瘦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做 ?

    每天唸_我瘦了 ! 我瘦了 ! oh yah ! !

(O13) - 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你會怎麼做 ?

    兩個一起殺阿 , 笨噢 這麼簡單也不會

(O14) - 早上起床做的第一件事 ?

    睡覺

(O15) - 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

    睡覺最好

(O16) - 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個怎樣的人 ?

    這不是跟第一題一樣咩=  =

(O17) - 我選里長會不會有人挺到底 ?

    我是哈棒耶

(O18) - 你愛我嗎 ?

    你愛我嗎 ?

(O19) - 當你的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

    ha我的手機壞了

(O2O) - 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內心話藏在心裡呢 ?

    欸 ? 他們的心臟太大了

(O21) - 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

    大便 + 咖哩

(O22) - 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

    這要問出這問卷的鳥人

(O23) - 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

    陳冠穎 = )








噢哈______我要點人


[,,]小花

[,,]Yuki

[,,]緯澤澤澤澤學長

[,,]起司

我點的不多la

那就回答吧

也沒幾題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