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翻了校刊,看了。

從第一篇開始,仔細品嘗。

發現,我愛上了傅亮淳的文字。

好喜歡,每一篇都能逼出我的眼淚。

除了他的,還有林伯輿和後面的小說。

我喜歡看小說纇,我喜歡看抒情類的。

雖然它們都讓我潸然流下淚水。

也害老哥被我嚇到了。

誰叫你選錯時機做錯事情。

當時的我,正看完范珉甄『 生命的最後一天 』。

還沉浸在那悲傷的氣氛中。

淚水還積壓在胸口,哥就再這個時候。

一杯冷水潑了過來,兩道熱流從眼中奔出。

他嚇了,想安慰卻覺得太肉麻。

我知道他不是故意的。

我只護著我的校刊,他可能以為我哭是因為校刊濕了。

但那只是在掩飾,我不希望他知道我哭是因為校刊內容。

抱著校刊奔向吹風機,淚水還是不斷流著。

吹,吹到最後,我竟然傻到拿著吹風機對自己臉上那兩道淚水。

吹吹,校刊乾了。

吹吹吹,但我的淚痕還是濕的。

洗了洗臉,終於恢復正常。

不知道剛剛的自己怎麼了 ? 

心中只留下「悵然」二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