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_ 我跟樓下那間美芝城有仇了

死老闆娘__ 建議大家都別去那家

第一次討厭的原因,是班遊那天

因為趕時間,所以買了他的三明治   *(( 早已經做好的那種

都是裡面夾一塊炸雞肉的,買來吃

整個是冷掉的,好噁,吃到快吐 =  ="

第二次呢,就是這次啦_

因為模擬考,又是自己買早餐

又是去那家,第一天看了好久

好不容易決定點了

點了牌子上寫的 *(( 火腿蛋三明治_______$ 20

牌子是這麼寫的噢,我的手裡拿著20塊準備

結果,他做完要交 money 時 ,他跟我說:25塊 !

整個還沒有會意過來,先就把手上的 20 塊給她

她又說,是25塊 ,因為加蛋

妳耍我阿 ? 牌子上就寫著[火腿蛋三明治]這個名詞20塊

那如果你應說要加蛋的話,那你應該給我兩顆蛋才對阿

哪有這種道理的 ? 騙小孩阿

很不爽的把 5 塊在給她_________機車的早餐店





星期日,第二天

又是個模擬考日,又去那家早餐店

因為舊的那家沒開 =  =" 不得已__

點了鐵板麵,她又問要加蛋嗎?




哈,這次我很大力很爽的說出______不!要!






XDD____好爽,下次不去那家了 騙人的早餐店ˋ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