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__
我要說  這真是個爛日子對我來說
是的 今天 段考的第一天*



一大早  在弄頭髮 被那個夾子燙到
而且 我懷疑自己的神經有問題
被燙到竟然不會馬上把手指伸回來
搞得很痛  還在找東西冰敷。
好不容易再冰箱找到一個冰冰的東西
拿著,就出門了。手好痛___


今天要段考欸 幸好是燙到左手
不然整個會完了。


好累__一天的轟炸
最後一節考理化  原本很開心的看到全部是選擇
結果 一寫才發覺受騙上當
媽的___考好難 雖是範圍內的
案 ! 外面到底在幹麻
放什麼煙火 還有回音 !?
我不懂欸_____
今天是什麼紀念日嗎  ???
白目欸___什麼課不選  偏偏選在這節 媽的*





晚上 送筱薇下樓後
就洗澡睡覺___等爸媽20分鐘後回來時叫我
結果____門關著   我睡著了
一直沒有人 醒來時卻還沒有人在家
出房門看時鐘  靠 ! 7:20
俺睡了快一小時 !?
不對___重點是怎麼都還沒有人回來  !?
過一下子終於有_____
摁__爸車禍了*   但好險
人沒有事  不過聽說車子幾乎全毀
人平安就好  人平安就好____))




晚上一堆人來 保險的 修水管的
還有電話 阿嬤 姑姑們
還滿吵________明天還要考試欸  !!







爛日子  !    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