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課___
昨天一說完
今天又是
又是
相同的情況
有那麼點不開心
對體老____
我想有時間還是跟她說
但絕不是今天的體育課


不開心
因為
陳楚
只要是上籃球
其實大家應該都有感覺得到
對她那樣的態度
我置在慢慢調適自己
但今天的引爆點
是那____
好像什麼都她規定
籃球的東西
她說了就算
稿得不開心
規則妳要一開始就說清楚
不要到打到你覺得違反規則
就說那不行
就又開始___
妳們得分.
不高興
在場上也是行尸走肉
下場反而對妳們比較好




體老對不起____
當時我不開心,口氣有些不好
隊友們對不起_____
我不在,你們少了個人,害你們打的很累




接著
都是不開心
眼淚一直都含著




Peggy____謝謝妳的手
有一股魔力,
一握
眼淚就掉了
對不起____
在你面前掉淚了
謝謝妳____




謝謝佑鑫
也對不起佑鑫






今天只是小小的事
我卻不高興* ))




對不起大家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