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個時候
是我先
對  ! 
是我先說我的ˇ
然後是看見你網誌的文章
然後逼你說 ( XD__ )
不過 ,,
當時的你

一陣子就好
我鬧著

那我的也是一陣子就好
你們卻全笑著我

你的 ?? 不可能啦  ~  !!

也笑著  ...





是阿
當時是這樣鬧著的
而現在呢  ??
好像結果都出乎意料
你還留戀著
而我
卻以釋懷
想著當時  ...
是否就像輔導老師說的
有些事到大家講一講到最後就會變成真的ˇ  !
不知道  ...
當時的我ˇ  是否也是如此 ?
但 似乎 ...
翻著之前的日記卡
從一年級的  ...
到現在
好像一直對他頗有好感*
但現在 都已成過往






我可以
你也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yday2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